欢迎进入双客自动化控制(上海)有限公司官网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 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

双客自动化控制(上海)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过程自动化的自动化仪表,控制器和阀门等产品,注重于改善和提供化工与制药、食品与饮料、乳品与酿造、生命科学、能源、水和污水处理等领域的过程效益。

  提供温度、压力、物位、流量、分析测量与控制产品。

  双客自动化控制(上海)有限公司专业为客户提供自动控制仪表、阀门、泵解决方案,与来自美国,德国,瑞士等欧美国际一线品牌企业长期合作,有Anderson-Negele卫生型仪器仪表,HAMILTON分析仪表,HORIBA流量控制器,SIERRA质量流量计,Schanke传感器,Beamex 校验仪,RUBBER FAB卫生级软管与垫圈等一线品牌。经过多年的积累,赢得了国内众多知名客户,广泛服务于乳品,饮料,制药,酿造,生命科学和水处理等行业。

  我们一直坚信,“专业首先体现在为客户节约时间成本”。我们也深信: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和双客的专业服务,将帮助用户建立并保持其业界领先的地位。






联系我们|站点地图

版权所有©:双客自动化控制(上海)有限公司

沪ICP备18012024号-1

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807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