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双客自动化控制(上海)有限公司官网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 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资料下载

资料下载

SL-400气体体积流量标定仪

SIERRA公司出品,实验室最新的质量和体积流量校准流量计,SL-400气体体积流量标定仪提供易于操作的校准和宽大的范围,高精度,易与携带

点击下载→

caltrak300气体体积流量标定仪

SIERRA公司的CALTRAK300是一款便携式的基准式的标定装置,快速1%读数标定,高精度,高可靠性,适用于工业卫生和职业健康行业。CALTRAK300有着广泛的应用,例如呼吸机设备,空气采样泵等其他卫生设备的制造过程的质量控制。目前,CALTRAK300已经成功应用于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局(OSHA),矿井安全装置(MSA),军队以及许多大型医院设备供应商

点击下载→

caltrak350气体体积流量标定仪

caltrak350是SIERRA公司专门为工业和环境行业开发的标定和验证的重要工具,可以应用在气体采样设备,气体色谱仪,以及颗粒计数器等设备的制造过程中的质量控制。

点击下载→

HM涡轮流量计

·专门为制药,食品,饮料行业设计的卫生型涡轮流量计 ·3A标准认证 · 紧凑尺寸保证了在紧张空间内也能得到多样应用 · 坚实的不锈钢外壳,耐热性好 · 独特的Rulon材质,相比其他采用硬质陶瓷的易碎材料组合,Rulon/不锈钢可 承受气流和蒸汽杀菌的苛刻工艺条件。 · 设计符合ASME BPE-2004标准 · 接液表面经过电解抛光 (Ra ≤ 0.5 μm) · 产品可提供证书:材料,校准,USP Class VI (Rulon TM) 以及密封材料

点击下载→

FTS量热式流量开关

适用用于水含量大于50%的水溶液 介质温度高达100度 满足3a标准

点击下载→

4光束浊度计ITM-4

 4光束浊度计ITM-4采用光学原理,实现低浊度0至5000 NTU或0至1250 EBC的测量。主要应用于酿造工艺的过程控制,饮料厂的淡水控制,水/废水控制,分离器监控和产品品质监控。能提供多种卫生型连接。

点击下载→


联系我们|站点地图

版权所有©:双客自动化控制(上海)有限公司

沪ICP备18012024号-1

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8077号